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编程品牌“玛塔创想”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清控银杏领投

玛塔创想表示本轮融资金将作为运营补充资金,重点用于产品研发、课程开发、渠道拓展。
2019-11-13 17:0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少儿编程品牌玛塔创想(Matatalab)近日完成了 A 轮 3000 万元融资,由清控银杏(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金信资本跟投。玛塔创想此前曾获得同创伟业,中南创投,明势资本天使及 Pre-A 轮融资,目前估值数亿元。

玛塔创想表示本轮融资金将作为运营补充资金,重点用于产品研发、课程开发、渠道拓展。

公开资料显示,玛塔创想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儿童 STEAM教育产品和内容提供商,其开发的玛塔儿童编程机器人应用图像识别技术,通过多样有趣的编程游戏,培养儿童的认知能力和计算思维。

拒聊耳机,玛塔编程机器人分为控制塔、编程板、编程模块、地图四个主连部件,以及场景道具和拓展包。玛塔儿童编程机器人专注实物编程方案,无需屏幕和识字,是更适合低龄儿童的零基础编程启蒙教育。

目前玛塔创想已经和全国近 500 家幼儿园和培训机构合作。同时,也与童程童美、西觅亚、棒棒贝贝、艾科思、儿童科技营、百度教育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