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能互联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控银杏

北京清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清控银杏。
2019-12-16 09:1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北京清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清控银杏。清能互联CEO汪洋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能源数字化和智能化产品的研发投入与市场拓展。

清能互联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能源行业运筹优化及人工智能应用,主要在电力市场建设、电网调度优化、发电数字化及智能运营、能源互联网规划及运行优化、能源大数据分析预测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核心算法、软件平台、云平台应用、信息挖掘与分析等产品及服务。

作为本轮融资的独家投资方,清控银杏创投董事长罗茁认为,在国内经济增速出现拐点、高质量经济增长亟需新经济企业提供动能的大背景下,新电改方案的推进以及相关企业提供的服务一方面能够有效降低实体经济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也能够为经济增长做出有效贡献。清能互联是清控银杏在电力服务领域的重点布局,清控银杏看重清能互联团队在电力行业及相关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相信清能互联有领跑电力现货市场服务等细分行业的潜力,愿意与清能互联团队共同推动电力服务领域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