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岩崧山农业完成百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岩崧山农业是一家新兴的农业品牌,致力于推动农业产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1-01-14 16:1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贵州省岩崧山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岩崧山农业”)已完成百万级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叁偲文化基金独家投资。岩崧山农业将会使用本轮资金进一步完成对传统农业产品的升级迭代,对生产工艺、生产标准进行优化提升,提高文化对农业产品的赋能价值。

据了解,岩崧山农业是一家新兴的农业品牌,致力于推动农业产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将众多的农业产品与文化进行有机融合,打造规模化、标准化、智慧化的农业产业链。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测算显示,到2021年,我国智慧农业的潜在市场规模有望由2015年的137亿美元增长至26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4.3%,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相关政策文件明确指出,要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实施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行动,培育一批农业战略科技创新力量,推动生物种业、重型农机、智慧农业、绿色投入品等领域自主创新。分析师认为,政策利好有望推动智慧农业进一步发展。

叁偲文化基金创始人表示,投资岩崧山农业,正是被其“服务发展,共享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所打动,而农业赛道也正是叁偲文化基金所要发展的领域,将文化与农业相结合,一定会创造更多可能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