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竞企业红日天鑫获4000万元A轮融资

公司将开启新一轮的业务升级并延伸产业链条,继续拓展直播平台业务和衍生品开发。
2021-01-14 15:5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电竞行业商业化变现公司红日天鑫,近日获得了来自众灏资本的四千万人民币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红日新一轮战略升级,包括拓展更多电竞俱乐部及选手商业化变现业务、开发电竞赛事招商及IP孵化以及拓展更多媒体广告代理业务等方面。

红日天鑫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方戈是电竞及广告行业内知名的连续创业者。作为斗鱼、虎牙等游戏直播平台的核心广告代理,积累了多年的品牌客户资源,在近年电竞行业飞速发展的时期,为多家电竞视频/直播平台、俱乐部、选手等提供商业化服务。

红日的创始人兼CEO方戈表示:“电竞行业的发展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上海、西安、成都、北京等地陆续推出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红日天鑫也同步进入了高速成长期。目前电竞行业积累的大量的流量在电竞战队、选手、赛事及直播平台侧,我们将开启新一轮的业务升级并延伸产业链条,包括打造赛事IP开发及商业化变现、构建短视频电竞内容矩阵、继续拓展直播平台业务和衍生品开发。我们将和战略伙伴一起,为优质的电竞内容变现,助力优秀的游戏企业实现升级,推动中国电竞生态可持续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