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的新材料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东合创投领投

畅的新材料是一家专注于光学及电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2021-01-12 10:0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畅的新材料正式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合创投领投、奋毅资本跟投,奋毅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畅的新材料是一家专注于光学及电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7年5月公司成立以来,依托核心的粉体分散技术、光谱选择涂料制备技术、变色涂料制备技术、多层膜制备技术等,始终致力于为消费电子、汽车、半导体、服装等行业提供从材料设计、中试到生产的全套解决方案,并积极向新能源电池、液晶显示等领域拓展,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光学材料和电子材料创新研发应用平台。

目前公司产品矩阵包括:炫彩材料、纳米隔热材料、光致电致和温致变色系列材料、PET千层膜、电子防窥膜、脂肪族TPU粒子、液-固-液可逆电解液、纳米银等类别。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集聚多名有机和无机研发人才,结合定向开发与自主研发模式,打造材料设计+单体合成+配方工艺+设备改造的完整闭环开发体系,在材料设计、单体合成等方面拥有突出的可持续开发能力,快速响应客户和市场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