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未来茶浪WILLCHA获小罐茶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WILLCHA已推出20+SKU,包含天然鲜果茶、果汁气泡茶、创新调饮茶和优选原叶茶等,定价在20-35元。
2021-01-12 09:0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茶饮品牌——未来茶浪WILLCHA(以下简称WILLCHA)在2020年初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罐茶和品品香茶业,新一轮融资主要用于门店拓展。

WILLCHA成立于2019年底,是一个以“健康精品茶饮”为核心、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国饮茶文化的新茶饮品牌。WILLCHA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零负担、轻养生”的现制茶饮、健康配方的原创茶点、严选原料和工艺的精品袋泡茶等产品。

目前,WILLCHA已推出20+SKU,包含天然鲜果茶、果汁气泡茶、创新调饮茶和优选原叶茶等,定价在20-35元。团队表示,WILLCHA精选全国优质茶叶原料,搭配零蔗糖、低脂肪、天然新鲜的食材,结合中式滋补食养和西式营养搭配的理念做产品创新性研发,以满足年轻人美味、健康和轻养生的新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