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装辅料一站式供应链平台“辅料易”完成数亿元融资

目前辅料易合作的客户数超过1万家,供应商超过1000家,拥有数百万量级的精准行业数据,业绩保持着年对年3-5倍的增长。
2021-01-08 09:0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服装辅料一站式供应链平台辅料易今日宣布已完成数亿元的B轮和B+轮融资。其中,B轮由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和钟鼎资本跟投,由42章经旗下42 capital担任独家财务顾问;B+轮融资由钟鼎资本和乐耕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光速中国和真格基金继续加码跟投。

辅料易创始人及CEO江争艳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辅料易将重点打造全程可视化的服务体系,提高供需两端的匹配和生产效率,致力于服装柔性供应链的智能生态建设。同时,完成系统的智能化升级,市场的拓展以及团队人才的补充。

辅料易创立于2016年,专注为柔性服装供应链提供一站式辅料服务,以“1小时报价,24小时到货”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服装供应链服务平台。作为行业内一站式、全品类的辅料服务商头部企业,目前辅料易合作的客户数超过1万家,供应商超过1000家,拥有数百万量级的精准行业数据,业绩保持着年对年3-5倍的增长。

“伴随着产业互联网的演进和柔性供应链数字化的升级,辅料易已经通过自主研发的系统平台成为目前中国辅料行业屈指可数的标准化、数字化、可视化的供应链服务商,让服装公司对辅料的采购不再盲目,而是做到眼中有‘数’,合理高效地安排成衣的生产,”江争艳表示。

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韩彦表示,“面对着疫情之下消费升级和直播电商爆发的双重趋势,数字化、标准化和协同化成为服装行业的发展关键。而辅料行业作为服装产业链最重要的一环,对于上下游互通,供需平衡和实现个性化定制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辅料易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跨品类的一站式服装供应链服务平台,团队在数据化和可视化产品建设,以及客户服务能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基于对辅料行业的深刻认知,辅料易以智能的数字化平台来助力服装行业的柔性供应链构建,推动中国‘快时尚’品牌的发展。我们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也相信团队一定能植根中国智造,持续创新,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于时尚更快、更好的追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