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LUE 获得老股东蚂蚁集团、愉悦资本等加码注资

公司有 BLUEmart 和 BLUEpay 两个主线业务。BLUEmart 是一个线上+线下的新零售平台,线下的表现形式为自动售货机。BLUEpay 是 Blue 开发的第三方支付工具,可帮助用户完成在 BLUEmart 上的交易。
2021-01-04 13:08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专注东南亚市场的新零售科技企业 BLUE 已经获得了来自蚂蚁集团及愉悦资本等老股东的加码注资。

BLUE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科技新零售企业。目前,公司有 BLUEmart 和 BLUEpay 两个主线业务。BLUEmart 是一个线上+线下的新零售平台,线下的表现形式为自动售货机。线上,消费者可通过手机 APP 在虚拟货架下单,并在线下提货点实现自提。BLUEpay 是 Blue 开发的第三方支付工具,可帮助用户完成在 BLUEmart 上的交易。

相较于中国的自动售货机,BLUE 在东南亚布设的机器还承担了交易数字化,普及移动支付的作用。目前,东南亚银行业的渗透率仍然较低,大部分国家处在实现无纸化交易的早期阶段。为了帮助东南亚居民实现从现金交易到无纸化交易的跨越,BLUE 用户直接使用现金为个人账户充值,然后通过支付工具付款。这样 BLUEmart 自动售货机就成为了为移动支付工具充值的入口。除了支持自研的 BLUEpay 工具,BLUEmart 还支持 Truemoney、Dana 等本地第三方支付工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