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奈雪的茶完成C轮1亿多美金融资 太盟投资领投

奈雪的茶向投资界回复称,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并将持续深耕供应链及数字化建设。
2021-01-01 09:12 · 投资界讯     
   

1月1日,投资界(ID:pedaliy2012)从奈雪的茶方面确认,其已于日前完成了C轮1亿多美金的融资,领投方为太盟投资集团(PAG)。

奈雪的茶向投资界回复称,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并将持续深耕供应链及数字化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奈雪还将携手权威机构推动新式茶饮行业标准的建立。

奈雪的茶由彭心、赵林夫妇创建于2015年,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20-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奈雪创新打造了“茶饮+软欧包”的形式,致力于为现代人提供“一口好茶,一口软欧包”的美好生活体验。

早在2018年,奈雪的茶完成了天图投资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后估值达 60 亿元,为公开资料中茶饮行业首个独角兽。直到2020年,奈雪的茶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深创投。投资界曾向深创投确认了此消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