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宣布新的人事晋升

昨日,天图投资 VC 团队宣布了新的人事晋升:王卷舒晋升为董事总经理;裴兰晋升为副总裁;陈汝娴晋升为副总裁;徐梦辰晋升为副总裁;王玮瑀晋升为副总裁;孙锴晋升为投资经理;陈歌晋升为投资经理;胡思齐晋升为投资经理。
2020-12-31 16:2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昨日,天图投资 VC 团队宣布了新的人事晋升:王卷舒晋升为董事总经理;裴兰晋升为副总裁;陈汝娴晋升为副总裁;徐梦辰晋升为副总裁;王玮瑀晋升为副总裁;孙锴晋升为投资经理;陈歌晋升为投资经理;胡思齐晋升为投资经理。

据悉,天图创投致力于陪伴优秀的早期创业者成长,对内,他们在全力打造一支具备长期主义信念和快速自我迭代能力的顶级团队,持续为价值观契合、有快速学习成长能力的年轻人提供多元、开放的发展平台。深知人才是组织进化的关键力量,积极构建自己的人才梯队,目前已经拥有一支以 90 后为绝对中坚力量的优秀投资团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12/4645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