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国货品牌bebebus获近亿元A及A+轮融资,天图、高榕、经纬加注

母婴国货品牌bebebus已完成近亿人民币A及A+轮融资,资方为天图投资、高榕资本、经纬中国。
2020-10-09 08:0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母婴国货品牌bebebus已完成近亿人民币A及A+轮融资,资方为天图投资、高榕资本经纬中国。bebebus第一款婴儿车产品2019年8月上市,目标市场为新一线90、95后妈妈人群。婴儿车产品上线三个月销售额超千万。今年天猫618,bebebus婴儿车当日销售额破千万,排在婴儿车单品销量第一。

在外界看来,作为一个新锐的母婴国货品牌,bebebus成长速度很快。而CEO沈凌将其归因于团队的稳定性——团队稳定性是效率的关键,bebebus核心团队已经过5年以上的磨合。另一方面,尽管公司注册不到两年,但产品储备和研发、用户与趋势研究、供应链打造和磨合,这些工作已经进行了3-4年。

目前,bebebus主渠道是天猫和京东,营销层面,bebebus在抖音和小红书有少量种草。看上去,bebebus选择将核心资源放在产品研发上,而并不急于通过营销投放来放大销量。今年上半年大火的直播电商,bebebus既没有做直播带货,也没有做外部引流,只做了品牌向的“种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