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肉品牌Hey Maet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天图及上市公司双塔食品参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实验室建设、渠道开拓和品牌推广。
2020-08-20 09:1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植物基人造肉新品牌Hey Maet于近日完成近千万元种子轮和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双塔食品、美国硅谷UpHonset Capital、天图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实验室建设、渠道开拓和品牌推广。

Hey Maet成立于2020年疫情爆发后,是一家中国植物肉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汉堡饼、中西式香肠、猪肉碎、牛肉碎、牛肉块、鸡块等植物肉产品。团队在技术储备和产品研发上沉淀多年,拥有来自伯克利大学科学院院士 David Drubin和来自威斯康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常青藤院校植物肉研发专家的技术支持。团队核心成员大多来自家乐氏、太太乐、蜀海、白象、LVMH、新希望等公司。创始人ChiChi拥有十年素食经历,曾为考察人造肉市场拜访以色列细胞肉、3D打印肉公司及海藻蛋白肉公司。

创始人ChiChi表示:“公司将借助上市公司双塔食品的生产能力,共同开拓中国植物基人造肉市场,Hey Maet 也是双塔食品目前唯一的对外投资。借助天图资本在消费品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团队有信心在市场和渠道方面取得进步。除此之外,在UpHonest Capital的协助下,团队将进一步了解美国人造肉市行业,为海外市场发展提前布局。”

天图投资合伙人魏国兴表示,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理念逐渐形成,我们非常看好新一代植物基产品在中国的巨大发展潜力。Heymaet团队在植物肉领域摸索多年,他们对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战略方向的把握等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我们希望能发挥在消费领域的专长,与企业一起共同开拓这个新兴市场机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