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柏投资控股收购高端种植体公司Neoss

完成收购后, 尼奥斯(Neoss)将保持独立运营,凭借松柏投资的支持,加力为牙科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治疗技术和完善的培训支持。
2020-12-23 12:5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口腔产业建设者松柏投资宣布控股收购全球领先的种植体公司尼奥斯(Neoss)。完成收购后, 尼奥斯(Neoss)将保持独立运营,凭借松柏投资的支持,加力为牙科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治疗技术和完善的培训支持。

尼奥斯(Neos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J. Dormer将退休。同时,他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协助企业平稳过渡。Dr. Robert Gottlander被任命为尼奥斯(Neo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松柏投资是专注口腔全产业链的投资和经营平台,致力于通过解决行业痛点实现产业建设的宏大愿景,并为牙科人才和企业提供长期稳定的发展平台。尼奥斯(Neoss)是全球知名的高端种植体公司,通过“智能精简”的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可靠、持久、高附加值的种植治疗。

尼奥斯(Neoss)成立于 2000 年,公司总部坐落于英国哈罗盖特,研发中心位于瑞典哥德堡大学校园内,主要市场足迹遍布欧洲、北美州、亚洲、大洋洲和中东。源于瑞典的种植体创新基因和与哥德堡大学的深入研发及教育合作,公司开发了一系列领先的牙科解决方案和"智能精简"的治疗流程,旨在提升患者的治疗体验,缩短手术时间,从而提升医生诊疗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