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研发管理工具ONES收购协作工具Tower

此前,ONES曾于2019年获得嘉御基金领投千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2018年9月获华创资本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12-03 08:3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ONES宣布完成对协作工具Tower的收购,进一步拓展其研发管理业务版图。收购后,ONES将提供覆盖从小团队到中大型企业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

此前,ONES曾于2019年获得嘉御基金领投千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2018年9月获华创资本600万美元A+轮融资。

Tower协作工具于2012年正式发布,经过8年的发展,已积累了近千万的用户基础,在互联网、教育、零售等领域均形成了成熟解决方案,为近百万团队提供协作服务,标杆客户包括Bilibili、YY欢聚时代等。

本次收购方ONES为企业级研发管理服务商,成立于2015年,先后发布了项目进度管理、知识库管理、测试用例管理等多款企业级产品,贯穿研发全流程。ONES面向中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级研发管理工具,当前已经服务小米、浪潮软件、招商基金等众多中大型客户。

本次对Tower的收购,将让ONES覆盖从中大型企业的研发管理延展到小团队轻量项目协作场景,有能力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研发管理工具是每个行业的软件开发基础设施,ONES表示,此次Tower加入到ONES产品家族,使客户可以根据团队规模和自身工作方式更灵活的选择产品。在未来,ONES将整合自身的专业产品和服务能力,并充分发挥Tower轻量敏捷的产品优势,实现研发管理工具的国产替代,持续助力企业高效管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