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密码管理工具BPassword完成天使轮融资,老鹰基金领投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密码管理工具BPassword近日宣布完成由著名投资机构老鹰基金领投、链码科技跟投的天使轮融资。
2020-09-08 13:4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9月8日消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密码管理工具BPassword近日宣布完成由著名投资机构老鹰基金领投、链码科技跟投的天使轮融资。

BPassword官方称表:近年来由于密码、私钥、助记词等数字资产丢失而导致财产损失的事件,越来越频繁,只有加密技术和分布式存储相结合,才能有效帮助数十亿互联网用户管理自己的账户和密码。

BPassword创始人陈菜根表示:BPassword是第一款非金融类区块链应用,通过密码管理让非区块链行业的人也能直观体验到区块链的价值,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区块链技术颠覆1password,并将BPassword的使用从密码管理延伸到区块链数字身份管理。

据称,1password是全球最大的密码管理工具,去年11月份融资2亿美金,密码管理市场巨大,期待BPassword能用区块链技术给市场助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