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HashQuark完成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2018年底起,HashQuark开始布局发展区块链基础设施业务,通过节点运行等方式,在守护区块链底层链安全的同时创造价值。
2020-07-29 09:5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亚洲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HashQuark日前宣布已完成A轮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创投机构启明创投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分布式资本、HashKey Capital、Hash Global、imToken Ventures和SNZ。据悉,HashQuark也是Staking生态领域为数不多的获得传统顶级创投机构青睐的公司。

2018年底起,HashQuark开始布局发展区块链基础设施业务,通过节点运行等方式,在守护区块链底层链安全的同时创造价值。依托其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的技术团队,HashQuark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之一。HashQuark拥有全球部署的基础设施和全天候的Staking 生态网络,为数以千万计的用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稳定、安全、便捷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现已支持30余条主流底层链。全球极具行业公信力的PoS评级机构StakingRewards.com的排名显示,HashQuark在底层链接入数量、产品功能、业务布局、产品安全性、综合能力等方面常年稳居全球前三名。

同时,HashQuark开创性地提出了“Staking+生态服务商”这一概念,旨在为优质的PoS项目提供除技术以外的行业资源及生态价值,受到了众多项目基金会的官方支持。其中,作为Web3生态的深度参与者之一,HashQuark已成功进入Web3 基金会旗下重点项目Polkadot 网络验证人节点列表,并推出PolkaCube,专注于为Polkadot 生态的验证人和提名人提供更好的Staking 体验,包括完善的链上数据展示、Staking最优策略指导、钱包和抵押管理等功能,PolkaCube已获得Web3基金会Grant。

此外,HashQuark有一支聚焦经济模型与底层技术的专业研究团队,已持续产出了数十篇具有影响力的技术文章与深度研究报告,为Ethereum、Polkadot、Filecoin、Cosmos等社区生态做出了重要的技术贡献。

目前,HashQuark也已与多个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团队达成了深度合作,包括imToken(全球知名的去中心化区块链钱包)、Infinito Wallet(越南知名的区块链钱包)、Block72(韩国知名的区块链咨询公司)、LongHash(孵化器合作伙伴)、Slow Mist(安全合作伙伴)等,并持续为HashKey Group旗下生态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HashQuark首席执行官李晨表示,HashQuark从Staking业务开始,专注于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为数字金融世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本轮融资有助于公司充实团队力量、拓展全球市场。今年是区块链和数字金融大规模应用落地的关键时间点,接下来HashQuark将围绕Ethereum2.0、Polkadot、PlatON等底层链, 发布创新产品来服务客户,并以数字金融世界基础设施为核心,陆续推出其他产品。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传统创投机构的代表,单就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半导体等行业的投资而言,启明创投皆投早期、投硬科技、投创新。对前沿技术的敏锐嗅觉,使其准确地命中了很多新兴的独角兽企业。因此不难看出,此次选择投资HashQuark这家区块链行业基础设施服务商,意味着启明创投看好并在一个全新的领域内发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