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代码应用搭建平台黑帕云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从10月结束内测开始商业化,整个10月和11月营收、客户数量达到了过去一年的总数,截至目前黑帕云已有近万家企业客户。
2020-12-22 09:5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无代码应用搭建平台——黑帕云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初心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持续投入产品的自动化和移动端。

黑帕云是一款无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企业客户可以通过黑帕云平台自助搭建业务管理系统,降低管理工具的研发成本和使用门槛。某种程度上说,可以将黑帕云理解为一款更加智能、可视化的Excel。目前,黑帕云增加了行级数据权限、数据透视表、画廊视图等重点功能,其中行级数据权限,指一个大表里面可以把不同部分数据交给不同人看的功能,其他竞品目前还没有实现。

从10月结束内测开始商业化,整个10月和11月营收、客户数量达到了过去一年的总数,截至目前黑帕云已有近万家企业客户。与此同时,公司总部从武汉迁到成都,团队人数目前达到了二十余人,分布于成都和西安。据透露,黑帕云计划在2022年之前实现营收为正。

本轮投资方初心资本投资副总裁于真真表示:“无代码的魅力在于,最了解业务的当属业务人员自身。从初心的视角来看,终端用户参与的产品长期都会涌现出极大的价值,这个特质除了在无代码产品当中存在,也已经大量的在开源软件领域中应验了——真正好的软件,是基于场景而不断演化的有机体。或许场景会改变、需求会改变,但只要你的用户还在和你共创,你的产品会具有长期的生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