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代码生产力工具“Treelab”连续完成preA和preA+两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帮助团队进一步推动产品迭代、功能拓展、以及完善销售和支持团队。
2020-11-02 09:5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无代码生产力工具——Treelab宣布完成了由晨兴资本领投、GGV纪源资本明势资本跟投的PreA+轮,本轮融资将帮助团队进一步推动产品迭代、功能拓展、以及完善销售和支持团队。其3月刚刚获得GGV纪源资本领投的PreA轮,半年内连融两轮,总数额接近千万美元。

据了解,Treelab通过一种轻量化的方式,解决Excel使用场景中Excel无法解决的问题。公司的底层是数据库,中间是中台,其中90%是通用能力,10%是要定制化的;因此,把底层和通用能力搭建好,就可以更快速地搭建不同轻量级应用。

Treelab的直接获客群体是大C小B等小企业,涉及行业包括但不仅限于供应链、互联网、咨询、金融、设计、广告等,客户包含小米,绿地集团、雀巢,晨光,迪卡侬,SGS等知名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