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晨语筝业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洪泰智造领投

晨语筝业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推广中国传统音乐文化的教育科技型企业。
2020-12-21 17:4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北京晨语筝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语筝业”)宣布完成由洪泰智造领投的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北京晨语筝业教育科技有限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推广中国传统音乐文化的教育科技型企业,自2017年发布第一台智能古筝,现已发展成拥有全产业生态链的创新型文化教育科技企业。截止到2020年12月,晨语已完成所有的一期研发工作,11月末正式转入市场运营阶段。截止12月10日,智慧音乐教室签约7家学校,落地3家,数十家机构正在走招标流程。我们已经与君学中国在内容和产品联合推广层面达成全面共识。吾筝产品已进入第一批500台试量产已完成,接收预售定订单近200台。目前,公司已经与人民音乐出版社、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浙江、山西等省新华书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全国布局态势已初具规模。

洪泰智造投资总监郭纹伶表示:随着国家对中国传统文化越来越重视,未来教育产业将在传统文化教育、传统音乐普及等方面愈发倾斜,资本不仅会向线上教育、线下教育方面倾斜,也应看到教育信息化的广阔前景。本次与晨语的合作将是洪泰智造在教育产业的重要布局,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强大自信及国家教育向内循环、传统文化转型的需求,我们对晨语筝业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