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音乐教育云音符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合计5500万人民币

云音符CloudNotes一直深耕于青少儿音乐在线教育领域,致力于用先进科技和优质师资推动音乐教育发展。
2020-12-21 17:0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消息,在线音乐教育品牌云音符CloudNotes目前已完成天使轮融资和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5500万人民币。

云音符CloudNotes一直深耕于青少儿音乐在线教育领域,致力于用先进科技和优质师资推动音乐教育发展,把数字化技术融入教与学场景中,让每一位孩子都拥有优质的音乐教育资源,构建音乐教育新环境。在青少儿音乐教育领域持续探索用户需求,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构建,布局行业4-18岁全产业生态链。

与音乐在线陪练、智能陪练和音乐启蒙教育最大的不同点,云音符学员依靠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即可面对面接受国内外一线音乐院校名师的专业互动指导教学,课程体系覆盖了专业考级、中高考升学加分、能力提升、兴趣培养等多个模块,是真正的在线学音乐学乐器,打破了陪练只练不学和启蒙教育缺乏学习标准和专业性问题。

据悉,云音符签约了近百位国内外教育领域音乐大师,诸如:全球著名钢琴家、指挥家、教育家,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钢琴教授——让-弗朗索瓦·海瑟(Jean-Francois HEISSER);法籍华裔钢琴家、法国文化艺术骑士勋章获得者——朱晓玫等等音乐大师。同时拥有国内10大音乐院校和国外知名音乐院校近千名名师资源,针对线下音乐教师资源分布不均和教育机构师资、考级、收费乱象等问题,打造了音乐名师线上互动教学模式,直击考级、升学、表演等专业核心问题,同时提升学员的综合学习能力和人文素养,深受家长的青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