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庭教育平台好奇说完成数百万元融资,投资方为蓝象资本

好奇说成立于2019年6月,基于家庭教育与生活场景,围绕妈妈群体的成长提供内容产品、社区、在线教育等综合教育服务。目前平台用户超过20万,付费年度会员超4万,社群服务网络覆盖上百个城市。
2020-12-21 08:3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1日消息,家庭教育平台好奇说完成数百万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蓝象资本。好奇说创始人柯啸成表示,本轮融资将投入内容研发与技术研发,产品体系扩充与平台效率升级。

好奇说成立于2019年6月,基于家庭教育与生活场景,围绕妈妈群体的成长提供内容产品、社区、在线教育等综合教育服务。目前平台用户超过20万,付费年度会员超4万,社群服务网络覆盖上百个城市。在产品层面,好奇说主打绘本精读的养育方式,围绕亲子阅读场景提供三个层面的服务,分别是共享书盒、绘本配套育儿内容、绘本育儿在线课程。

运营层面,好奇说将“服务”与“获客”相融合。好奇说的产品和服务围绕“让用户在学习中输出”进行设计,内容包括妈妈陪伴孩子阅读打卡、总结育儿心得和成长笔记、线上组织微课沙龙、线下走进社区组织绘本活动等。这样的过程既可以帮助用户提升自身能力、增加内在价值感,也帮助好奇说积累了大量高质量的UGC内容,逐渐形成外部影响力。据柯啸成介绍,好奇说今年在没有大规模投放的情况下实现季度环比50%+的自然增长,单一业务获得数千万营收规模。

接下来,好奇说的业务重点主要放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团队将采用“线上多平台覆盖+线下高粘性互动”的运营方式多维度扶持UGC,深化绘本领域的布局。最终目标是成长为领先的亲子阅读服务品牌,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家庭入口级业务。另一方面,好奇说将持续关注更多妈妈在教育和生活上的需求,拓展服务品类,搭建围绕妈妈群体成长的社群服务生态。

柯啸成表示,如果以美团的“Food+Platform”战略类比,绘本业务就是好奇说的“Food",团队将围绕这个核心继续探索,搭建围绕妈妈成长的社群服务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