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世通亨奇完成Pre-A轮融资,由元起资本独家投资

中科世通亨奇成立于2016年,以NLP、计算机视觉等AI相关领域先进技术为核心,为国家关键单位部门提供情报分析平台及相关解决方案。
2020-12-18 17:2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中科世通亨奇(北京)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起资本独家投资。

中科世通亨奇成立于2016年,以NLP、计算机视觉等AI相关领域先进技术为核心,为国家关键单位部门提供情报分析平台及相关解决方案。其产品方案也可用于金融分析、商业情报分析等诸多领域。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来自中科院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曾参与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公司创始人及其团队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20年是公司市场拓展的第一年,销售合同额近亿元人民币。

公司创始人兼CEO黄宇表示:公司团队在多年的科研与服务用户的过程中,对知识的生产流程形成了独特的认知。逐渐形成了从数据到知识,再到洞察的整套方法论。基于独特的认知方法体系,打磨出包括数据引接采集、知识中台、知识分析引擎、洞察引擎等全套智能认知及分析平台。

作为本轮投资方,元起资本副总裁颜骏认为,国防智能化,是世界各国防务建设的大趋势。中科世通亨奇公司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在国家安全领域的成功应用与出色效果,是元起资本投资的重要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