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医疗大数据分析服务,脉兴医疗获千万级人民币投资

脉兴医疗凭借在临床医疗大数据整合、处理和挖掘以及算法上的优势,同时构建了ICU行业知识图谱,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临床应用场景深度结合。
2020-10-10 10:3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医疗大数据分析服务商“脉兴医疗”宣布获得树兰俊杰资本千万级人民币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产品的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等。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杭州脉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由医疗人工智能科学家,临床医生,医疗信息化专家等共同创立,是国内首家提供重症监护(ICU)的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与北京协和医院、浙江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有着深度合作。

脉兴医疗凭借在临床医疗大数据整合、处理和挖掘以及算法上的优势,同时构建了ICU行业知识图谱,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临床应用场景深度结合,研发了ICU智能辅助决策平台MaxAide(AI+CDSS),持续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临床应用的发展。

树兰俊杰资本表示:“ICU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应用是个复合专业。脉兴医疗团队在这三年多的时间持续积累与沉淀,致力于突破行业瓶颈,用新技术赋能行业,同时已经打通商业路径,极具发展前景,我们愿意伴随着这样的企业一同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