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颐坤生物完成2亿元A轮融资,礼来亚洲基金领投

颐坤生物专注于传染病、肿瘤、妇幼和慢病领域的创新型体外诊断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生产。
2020-12-18 11:2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创新型体外诊断公司颐坤生物宣布已完成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礼来亚洲基金领投,珀金埃尔默创投跟投。

颐坤生物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专注于传染病、肿瘤、妇幼和慢病领域的创新型体外诊断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力求以多样化的技术平台为处于不同疾病期的患者提供从早筛、诊断、治疗监测到预后管理等不同阶段的临床解决方案。颐坤生物苏州基地已建成6200平方米的诊断试剂、检测设备生产厂房和研发实验室,同时其位于新加坡的子公司已建成近1000平米的研发中心。

颐坤生物CEO张晟表示:“中国体外诊断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猛。近年来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学等基础学科的蓬勃发展,使得疾病检测的技术手段大大加强。苏州颐坤采用创新性的合作研发模式,建立了从创新研发、临床试验、生产注册到临床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力求把全球创新的诊断技术引入中国,通过提供可负担的新型诊疗方案,切实地造福临床病患,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