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河视效获得数千万Pro A轮融资,挚信资本投资

星河视效NEURO智能视频商业化SAAS平台获得数千万Pro 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挚信资本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拓展。
2020-12-15 16:0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5日消息,据悉,星河视效NEURO智能视频商业化SAAS平台获得数千万Pro 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挚信资本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拓展。星河视效逆势而上,获得投资机构青睐,为新兴的智能视频商业化领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星河视效是一家由AI、游戏引擎研发和视觉特效技术联合驱动的智能科技公司,于2017年开始,专注研发具有革新意义和商业价值的智能视频新媒体技术,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通过将AI、游戏引擎和视觉特效技术应用于拥有巨大市场空间的视频领域,推出了NEURO 智能视频商业化SAAS平台,帮助合作方实现全民视频时代的增量收益。

从产品层面看,星河视效形成了成熟的产品矩阵,包括视频程序化私有交易平台VPMP(Video Private Marketplace)、视觉智能拟合引擎VAS(Video AI Service)和虚拟数字人VDH(Visual Digital Human)服务,可应用于品牌营销、影像生产、影视娱乐与虚拟偶像等领域。其中,视频程序化私有交易平台VPMP是全球首个面向视频原生植入广告的程序化交易平台,目前已与多家主流视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投资方挚信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与星河视效创始团队已经保持了一年多的密切沟通,在此过程中,不断见证了星河视效团队对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快速落地的决策和执行能力。随着全民视频化时代的到来,我们十分看好星河视效NEURO智能视频商业化SAAS平台,在视频商业化应用领域的成长性、商业价值和全球化视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