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视频处理SaaS平台牛利智能获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牛利智能近期已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普华资本和遂真投资。
2020-10-12 09:1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据36kr报道,牛利智能物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牛利智能”)近期已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普华资本和遂真投资。原七牛云执行副总裁杜江华加入牛利智能并出任董事长,公司创始人李索天继续担任CEO。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牛利智能的主要产品包括硬件方面的智能边缘网关和软件方面的智能视频云,可以将企业掌握的视频及各种物联网数据整合管理,并以此打造AIOT SaaS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智能化管理服务,实现降本增效。

目前,牛利智能仍处于标杆客户验证阶段,预计明年产品进一步标准化后,将进入规模化阶段,收入迈上千万元级别。

杜江华表示,此时选择再次创业主要是看重中小企业在智能化管理方面的落地需求。公司源于互联网企业,同时具备大型政企项目经验,团队依托海量视频应用技术能力,及政企集成项目成功经验,为中小企业提供 SaaS层面的行业智能应用具有一定的优势。

在团队方面,杜江华毕业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曾任七牛云执行副总裁、创始合伙人,现任公司董事长;李索天,复旦大学MBA,曾任七牛云综治行业负责人,现任公司CEO。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