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人力资源科技Saas平台,阿拉钉科技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阿拉钉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致力于解决人力资源行业从线下到线上发展转化的科技平台。
2020-08-05 15:0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据铅笔道报道,北京阿拉钉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拉钉老股东进行跟投。

据了解,阿拉钉科技是一家人力资源科技Saas平台,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致力于解决人力资源行业从线下到线上发展转化的科技平台,通过新技术驱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变革和创新发展,为中小微企业及人力资源、税务等机构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资源管理科技解决方案。

在客户方面,阿拉钉的客户主要是中小企业,也是人力科技行业痛点最为突出,需求最为迫切的。排名前10位的客户贡献了超过20%的营业收入。全国性的客户包括我爱我家、飞书、用友等企业。

未来,阿拉钉服务重点还是在B端,针对大中小型的传统企业提供专业、合规、完善的产品以及服务。公司会打造一个人力科技生态体系,为企业“降本增效,上云赋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