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邦通完成B轮融资

近日,力华投资旗下基金完成了对鲁邦通的B轮投资。据悉,鲁邦通成立于2010年,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11-27 18:01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近日,力华投资旗下基金完成了对鲁邦通的B轮投资。

据悉,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州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广州两高四新企业,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鲁邦通产品辐射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数万家行业客户构建物联网智能化解决方案。

鲁邦通以感知、5G通信、边缘计算到工业云平台的端到端能力为支撑,围绕“物联网安全可管理的连接”和“工业装备智能联网服务”两大场景,构建云边端一体的5G+AIoT+SaaS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可靠、安全的工业物联网云边端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等领域,赋能千行百业在数字化时代加速实现“万物智能互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