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智慧空间数据服务,盈嘉互联获过亿元B轮融资

盈嘉互联致力于让工程建设数据从各类国外工具软件中解放出来,实现泛建筑空间全域大数据在产业链上的互通互联,赋能全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0-11-25 11:2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盈嘉互联”)宣布完成B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华业天成资本、汇芯投资、子午线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盈嘉互联将重点推进核心技术的研发升级,同时全面推动生态体系建设,完成全国核心市场的布局。

盈嘉互联自201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以自主可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工程建设数据从各类国外工具软件中解放出来,实现泛建筑空间全域大数据在产业链上的互通互联,赋能全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2017年在业内率先推出了BOS(Building Operating System)智慧空间操作系统,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面向城市、园区、建筑及一切人类构筑物,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空间数据服务。

对于此次投资,招银国际资本表示:盈嘉互联的核心团队成员均是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央企、科技公司的顶尖人才,我们欣赏认可这样的专业团队。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实现了技术的前瞻性与落地性的完美组合,为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保证了盈嘉互联长期、稳定地成长。据有关机构预测,到2022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达到25万亿元,整个智慧城市产业链都会是投资热点。我们看好智慧空间这一全新赛道,也将紧抓这一机遇风口,携手盈嘉互联为壮大市场规模提供沃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