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宠物鲜粮,毛星球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毛星球FurFur Land 正式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聚焦宠物鲜粮和零食的DTC品牌。
2020-11-27 10:3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报道,毛星球已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拙朴投资领投,上海宝樽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跟投。

据了解,毛星球FurFur Land 正式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聚焦宠物鲜粮和零食的DTC品牌。从2019年8月正式上线销售至今,毛星球产品每月保持50%左右的增长,月度销售相较去年已增长了15倍,2020年销售额近千万,预计在2021年能保持8-10倍的增长。

毛星球目前以宠物食品为核心,主要包括主粮和零食两大品类。毛星球的宠物主粮以湿粮为核心,卖点为食材清晰可见,产品颗粒感明显,能明显可见产品的形态——如胡萝卜、西兰花和鸡肉等,目前有3款猫的口味和3款狗的口味。

在供应链方面,毛星球FurFurLand主要有宠物鲜粮、纯肉冻干、趣味零食三条产品线,与具有独立研发中心的国际级专业工厂进行深度合作,确保产品品质为先,营养美味,且强调数字化管理。

毛星球线上直营渠道主要为淘系和京东,目前也正在开发微信小程序来进一步转化私域流量,同时后续会建立抖音和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电商,线下主要是宠物门店的分销渠道。宠物店分销推荐转化率高,是有效获客方式,目前毛星球已覆盖了20个城市,至少2500家线下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