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牛毛黑黑完成数百万元战略融资

功能性乳制品品牌牛毛黑黑宣布完成数百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青海江河源投资集团与某区域性食品饮料企业旗下产业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以及供应链优化。
2020-11-23 07:3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3日,近日功能性乳制品品牌牛毛黑黑宣布完成数百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青海江河源投资集团与某区域性食品饮料企业旗下产业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以及供应链优化。

牛毛黑黑是深圳牛毛黑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品牌于今年6月正式注册,产品主打功能性,核心用户为一二线城市的95后白领女性。目前牛毛黑黑已发售的产品是ON ONE胶原蛋白酸奶,未来也将补充奶粉、奶酪等乳品衍生物以及耗牛制品等品类。

在营销方面,牛毛黑黑以小红书种草的内容营销投放形式为主,辅以LBS推广、短视频营销、直播带货等形式。目前线上开拓了天猫旗舰店、小红书旗舰店以及微信商店等销售渠道,未来也将探寻更多的合作渠道。另外,ON ONE胶原蛋白酸奶在线上渠道发售的首日就已累计售出超过1吨产量的产品。

牛毛黑黑CFO王晓刚认为,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而一旦消费者了解到更好的选择,就很难再次妥协回到过去,这会给大量品类带来内部结构性调整机会。下一代乳品的成长,光靠包装、口味、营销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背后结构性变革的核心还是要落实在产区上。

投资方方面表示,随着膳食结构的改善,消费者会产生更多的需求。牛毛黑黑以功能性乳制品切入消费市场,就是因为洞察到在目标消费群体当中,亚健康的问题比较普遍,因此决定进一步挖掘相关的细分功能,体现了品牌对市场的洞察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