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安科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深圳安科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原有股东深圳高新投、麦星投资,新进投资机构招商致远资本、深创投及其管理的人才一号基金、以及景林股权基金、宝安引导基金、加法投资共同参与投资。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全球服务网络和管理机制的完善,以及相关医疗解决方案升级。
2020-11-21 09:2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深圳安科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原有股东深圳高新投麦星投资,新进投资机构招商致远资本深创投及其管理的人才一号基金、以及景林股权基金、宝安引导基金、加法投资共同参与投资。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全球服务网络和管理机制的完善,以及相关医疗解决方案升级。

深圳安科成立于1986年12月,是一家从事大型医疗影像设备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医疗影像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专科解决方案,医学影像云系统以及应用支持等增值服务。

深圳安科成立34年,是中国最早的医疗影像设备制造商之一,具有较好的自主创新技术和品牌积累,已经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渠道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拥有CT、磁共振、X线摄影系统、口腔CT、影像云、微创外科等不同品类的医疗产品,覆盖医疗影像、医疗信息、医疗电子和临床治疗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目前公司拥有超过10000家医院的直接用户群,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