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Envoy获8100万美元融资,壳牌领投

Envoy于2017年创办,主要为公寓、酒店和工作场所按需提供社区型共享电动汽车。
2020-11-16 10:0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Envoy宣布完成了一轮价值8100万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还包括价值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壳牌公司风投部门(Shell Ventures)和Building Ventures领投,电装、固特异风投(Goodyear Ventures)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Los Angeles Clean-tech Incubator)和GroundBreak Ventures参投。

除开A轮融资的1100万美元,其余7000万美元都通过跨国公司Macquarie Services发债筹集。该轮融资将帮助Envoy在美国扩大业务,并帮助其在以色列与当地一家汽车行业公司开展业务。

据了解,Envoy于2017年创办,主要为公寓、酒店和工作场所按需提供社区型共享电动汽车。提供的服务包括车队、充电站、驾驶员保险以及管理车队的平台,该平台包括供终端用户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可用于预订和使用车辆。

该公司的技术还包括一个引擎,可收集和读取数据,实时分析汽车的使用情况,收集汽车数据、驾驶员行为、相关的出行需求以及充电信息。

目前,Envoy已经与美国100多家房地产公司建立了合作,并签订了长期合同,Envoy将负责管理和供应客户所需的所有出行和充电基础设施,并与房地产公司共享从车辆中收集来的数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