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数据库云服务,新数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新数科技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一家企业级数据库全生态软件产品和云服务商。
2020-11-16 09: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数据库云服务企业新数科技宣布已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曦域资本领投,博彦科技跟投。创始人&CEO王伟斌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销售体系和数据库生态产品的完善。

据了解,新数科技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一家企业级数据库全生态软件产品和云服务商,专注通过私有化部署和公有云SaaS模式,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库云管理dbPaaS、数据传输复制及数据库AIOps等多种标准化的软件产品,同时提供创新性云服务,助力其在云计算、大数据环境下快速完成基础数据软件转型。

成立六年,目前新数科技已基于通用化服务能力,为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海通证券、泰康保险、中粮集团、新奥集团、广汽本田等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了数据库生态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轮领投方曦域资本合伙人郭琪表示:“随着近两年金融机构IT架构变革、国产化进程,中国的国产数据库逐渐崭露头角、不断涌现。新数科技就是在这样大背景下孕育而生的新兴企业,团队数据库核心产品开发经验积累和多元产品矩阵布局是新数科技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我们坚定看好公司的产品积累和行业布局,相信公司有能力把握行业的历史性机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