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电美容品牌“AMIRO”完成亿元级的B轮融资

AMIRO在近期的双十一活动中表现优异,整体销售额突破5400万,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2020-11-16 09:2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光电美容品牌——AMIRO宣布完成了亿元级的B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弘晖资本、凯尔特亚洲、奥牛资本及老股东顺为资本跟投。

据了解,AMIRO在近期的双十一活动中表现优异,整体销售额突破5400万,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其中,AMIRO化妆镜连续三年双十一居类目第一,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今年五月的新品AMIRO红光波脱毛仪,11月1日开售30分钟销售额破千万,一跃成为脱毛仪类目第四;AMIRO射频美容仪上市仅2月单品销售额破千万。

报道显示,AMIRO在今年正式推出了另外两款新产品:美体线的红光波脱毛仪,美容线的“时光机”射频美容仪。其中,红光波脱毛仪在历时近两年的封闭产品研发后,于今年5月上市,仅一个月后就在618活动中实现了单品破千万的销售额,强势跃进品类前10。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活动中,该产品更是达到了11月1日开售30分钟销售额破千万的成绩,一跃成为脱毛仪类目第四。

团队方面,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念欧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获得了2019年“福布斯中国社交新零售影响力30人”,拥有13项国家发明专利和7项红点、iF、IDEA设计大奖。首席产品设计官郦轲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是前阿里巴巴资深交互设计师,前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研究科学家,获得过38项红点、iF、IDEA设计大奖。首席运营官伍刚彬是澳洲昆士兰大学金融硕士,前宝洁高级品牌经理,财务分析专家,服务过海飞丝、潘婷、沙宣等品牌。多次荣获ROI金投赏广告大奖,天猫金妆奖,宝洁POY奖。研发产品团队来源于顶级医疗和医美仪器企业如迈瑞医疗等,以及优秀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制造厂商华为、华星光电、安克创新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