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宝智能完成天使轮融资

飞宝(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飞宝智能)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合创资本、资深再生资源专家及物流专家。
2020-11-04 09:0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飞宝(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飞宝智能)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合创资本、资深再生资源专家及物流专家。本轮融资后,飞宝智能将加大对市场推广及平台研发的投入,充分发挥资本的带动和放大作用,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创造更加高效的环卫运力市场新业态。

据了解,飞宝智能深耕固体废弃物清运领域,依托于先进的“飞宝垃圾分类计量清运平台”,实现对生活垃圾及专项垃圾清运工作的全流程管理。飞宝垃圾分类计量清运平台提供可信、可计量、可溯源的清运服务及实时的监管服务,对于垃圾分类清运整体效率提升明显,通过车辆实时信息及历史数据分析,实现运力智能调度,提升垃圾分类清运过程中对运力需求的精准匹配。

飞宝智能团队经过多年的实践打磨,实景验证,研发出新一代高精度实时称重系统,该系统于2019年通过国家级计量研究院检测认证,已在上海、江苏、湖南等多地投放使用,市场反馈效果极好。基于此系统研发的“飞宝垃圾分类计量清运平台”,通过大数据统计与分析,实现对垃圾分类清运车辆的作业流程、运力等的智能优化。

本轮投资机构合创资本合伙人张奇表示,垃圾分类会加速环保产业对垃圾清运中运、管、测的精准化要求进程,但目前整个清运体系中,一直缺少以数据驱动的运力系统,且市场本身一直存在运力不足、监管难的问题。飞宝智能依托于自主开发的实时称重系统与固废计量清运云平台,有效提升产业运力效率,优化车辆投入的刚性成本,也通过大数据减少了对垃圾分类清运过程的监管难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