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早餐配送,七点七十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七点七十是一个聚焦城市白领“吃早餐”难题的配送平台,于2018年正式上线,平台用户主要定位一二线城市的年轻白领。
2020-11-02 14:0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七点七十获北京喜普科技领投的Pre-A轮融资,其他个人跟投,本次融资共一千万元,投资后估值五千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七点七十是一个聚焦城市白领“吃早餐”难题的配送平台,于2018年正式上线,平台用户主要定位一二线城市的年轻白领。用户在前一天晚上下单预定早餐,随即凌晨时食品在中央厨房制作,制作后早上7.30放在自提取餐柜中待客户取走,用餐后到取餐处归还饭盒。

在创始人晏小东看来,专注早餐的细分领域起源于美团和饿了么等并没有在做早餐这一细分领域。但事实上,早餐外卖的市场是确实存在的,这一点是从晏小东走访各大城市后得出来的结论。据了解,七点七十一直在尝试扩张业务,同B端用户合作,采用的智能饭盒是经过专门定制的,在用户预定取餐的前十分钟自动开始加热。除武汉外,项目在每个正式都会挑选知名企业合作,由中央厨房集中生产,并且同时开发了午餐领域。目前,将用户定位在一二线城市年轻白领的七点七十,正将市场的主阵地转到北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