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实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迅实科技于近日宣布完成总额数亿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柯桥产投基金、昆仑万维、前海母基金、国药资本、中科创星共同投资。
2020-11-02 13:4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实科技或迅实)于近日宣布完成总额数亿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柯桥产投基金、昆仑万维前海母基金、国药资本、中科创星共同投资。

伴随本轮融资的顺利进行,以及公司新一代齿科专业3D打印机SprintRay Pro 系列产品和打印伴侣的上市,迅实科技将着力把在国外口腔市场取得的成功经验推广至全球,加快推动齿科临床全面数字化,为口腔医疗机构、牙医以及患者提供更方便、更迅捷、更精准的诊疗方案。

迅实科技是一家以3D打印设备及材料研发为核心的,提供各类3D打印机及周边设备、耗材以及医疗数字化诊疗方案的全球集团化高科技公司。迅实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地方政府青睐,受到了许多的关注和支持。本轮融资柯桥产投基金也进行了投资,充分体现了当地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对本地人才企业的支持。迅实在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已经组建了一支核心技术团队,包括1名国家“引才计划”专家,3名浙江省“引才计划”专家,2名绍兴市“海内外英才计划”专家,工程院院士等多位世界顶尖级专家顾问。这为迅实布局全球数字化齿科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