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实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

迅实科技是一家以3D打印设备及材料研发为核心的,提供各类3D打印机及周边设备、耗材以及医疗数字化诊疗方案的全球集团化高科技公司。
2020-11-02 10:0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亿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柯桥产投基金、昆仑万维前海母基金、国药资本、中科创星共同投资。

迅实科技是一家以3D打印设备及材料研发为核心的,提供各类3D打印机及周边设备、耗材以及医疗数字化诊疗方案的全球集团化高科技公司。通过多年在齿科市场的经营,迅实旗下品牌SprintRay®建立了全美最大的牙医3D打印交流平台——SprintRay Dental Users,平台内活跃牙医超过4000人。牙医在该平台进行数字化齿科实操交流,反馈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SprintRay®会有工作人员专门帮牙医解决问题,同时收集平台内重要需求和建议,研发人员根据这些反馈对设备进行升级更新及新产品研发。

目前迅实逐渐构建起数字化齿科一站式服务体系。该体系将云平台Dashboard2.0,设计平台Design Service,互联网(SprintRay®官网),设备(齿科3D打印机、Pro Cure、ProWash/Dry)串联起来,形成数字化齿科物联网,实现了用户、机、物的有效联通。

云平台Dashboard2.0是迅实科技数字化齿科体系中具有市场前瞻性的重要产物,整个服务体系的前端操作通过该平台数据的收集、上传、下发即可完成。因而除治疗之外的大多数前端操作,都可由护士完成。在数据库,医生可以查看打印历史记录及耗材量等,点击需求量大的耗材名称即可跳转到购买网站(SprintRay®官网)完成物料储备。

Design Service可以简单地理解成齿科设计平台。该平台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口腔扫描仪,诊所工作人员在平台上发起设计需求,设计人员根据应用分配任务并最终完成设计。诊所仅需在平台上确认打印,相关数据就会上传到诊所拥有的齿科3D打印设备上。平台提供聊天功能,诊所工作人员可以和设计人员进行细致的需求沟通。

迅实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金良表示:“数字化齿科是3D打印应用的黄金赛道,迅实科技会一如既往地扎根齿科应用,做深做精。本次融资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我们的认可,也体现了我们所从事事业的价值。我们会加大研发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不断创新,推动全球数字化齿科的发展。对待齿科,我们是真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