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伟杰信生物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国投创业领投

伟杰信生物通过多年的技术攻关,解决了利用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系统开发动物蛋白药难度大、成本高的世界性难题。
2020-11-02 11:3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北京伟杰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伟杰信生物)完成了B轮过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此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北京首发展天玑创业投资基金和丰川资本共同参与。本轮融资将推进在研品种的临床试验,并加快建设浙江生产基地和组建市场营销团队,以打造伟杰信生物在高端动物蛋白药领域从研发、申报、生产到销售的全产业链。行远致同在本轮交易中担任伟杰信生物的首席财务顾问。

伟杰信生物是2016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生物医药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生物制药,立志成为全球高端动物蛋白药的领跑者。伟杰信生物通过多年的技术攻关,解决了利用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系统开发动物蛋白药难度大、成本高的世界性难题。伟杰信是以人药标准开发系列高端动物蛋白药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汇聚了国内动物药领域顶尖的研发、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人才,致力于开发更安全、更天然、性价比更高的动物蛋白药。目前产品主要分三大领域:动物繁殖、疾病防控、宠物疾病,以上在研品种均属国家一类新兽药,且多个品种为全球重磅首创产品。目前10个在研品种,其中前两个品种2020年底将完成临床试验,提交农业部申报一类新药。2019年伟杰信生物投资1.5亿元在浙江台州建设国内第一个动物蛋白药的CHO细胞表达GMP生产车间,9月工厂土建工程已完成,预计2021年将完成设备调试和GMP认证。

本轮融资领投方国投创业表示,此次战略投资是国投(宁波)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在国内生物医药行业的深度布局之一。借助本轮融资,伟杰信生物将加快浙江生产基地建设,完成公司由研发向产销全产业链的构建,进一步聚焦上千亿市场规模的全球高端动物蛋白药领域,构筑核心竞争力,助推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