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医药公司NiKang Therapeutics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金额将用于支持NiKang Therapeutics肿瘤创新药管线的临床前和临床开发,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产品管线。
2020-09-16 09:1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6日消息,康桥资本孵化的生物医药公司NiKang Therapeutics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RTW Investments牵头,新加入的投资者包括礼来亚洲基金(Lilly Asia Ventures)、Casdin Capital、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s、经纬中国和Octagon Capital,康桥资本亦继续参与了此次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金额将用于支持NiKang Therapeutics肿瘤创新药管线的临床前和临床开发,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产品管线。

NiKang Therapeutics是一家早期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创新的小分子肿瘤药物,以帮助那些有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患者。康桥资本于2017年底孵化创立NiKang,并持续为其提供战略、资源和资金支持。公司已经在最具难度的候选药物靶点确定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NiKang的靶点选择取决于对疾病生物学和分子途径的深刻见解,其研发以目标结构生物学为基础,并基于结构进行药物设计。这项策略的成功实施使NiKang能够快速有效地发现具有最理想药理学特征的专利候选药物并将其推进临床研究,为全球的肿瘤患者带来变革型的新药。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高振海博士评论道:“ 这轮融资证明了我们产品管线的实力和团队的实力。通过这一轮融资,我们将在全球的竞争格局中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推动我们创新的治疗产品线来帮助有需求的患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