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韵动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公司估值一亿元

本次融资资金将会投入到AI城市大脑建设和技术研发项目中,进一步加强物联网技术赋能实力,实现公司自身发展和物联设备智能化升级的双赢。
2020-11-01 13: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宁波韵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韵动科技”)已于近期完成天使轮融资,公司估值一亿元。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本次融资资金将会投入到AI城市大脑建设和技术研发项目中,进一步加强物联网技术赋能实力,实现公司自身发展和物联设备智能化升级的双赢。

同时韵动科技创始人兼CEO李微表示公司积多年物联网研发经验,从系统研发、硬件设计、终端服务等各个环节实施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系统可承载百万设备不间断通信,千万用户并发访问。

韵动科技是基于云计算的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并在蚂蚁金服生态体系下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省省、宁波市省市两级科技型中小企业。韵动科技专注于物联网系统开发,目前在loT、AI-loT、SaaS几大领域都有深入的技术积累;在智能硬件方面,从系统研发、硬件设计、终端服务等各个环节实施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拥有lOT物联网、无线追踪、设备定位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共享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健康管理系统与AI城市大脑、交互式硬件系统等产品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