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鹿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鹿科技近日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全球农牧装备制造企业丰尚公司领投,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
2020-10-30 14:1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据36kr报道,小鹿科技近日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全球农牧装备制造企业丰尚公司领投,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

小鹿科技成立于2020年10月,定位农牧全产业链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平台+供应链服务”的模式,整合信息、商品、物流、金融等资源,形成面向于饲料、养殖、宠物食品行业上下游客户的全产业链数字化综合服务体系。

据悉,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尚”)是一家以饲料工程、油脂工程为主,集仓储、输送、自动化控制等“十”字型产业模式的大型农牧装备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田间”到“餐桌”的农牧装备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拥有1个海外生产基地、4个研发中心、5个合资企业、8个分公司、52个代表处,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8000多座工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