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品咖啡品牌鹰集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鹰集创立于2016年,定位高端精品咖啡师品牌,并在上海拥有多家门店。
2020-10-30 09:2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精品咖啡品牌“鹰集”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欧游集团。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营销传播、供应链整合等方面。

鹰集创立于2016年,定位高端精品咖啡师品牌,并在上海拥有多家门店。鹰集的产品设计思路是“门店经典饮品复刻+创意产品延伸”,团队复制线下门店热门产品的配方,研发出线上产品。目前鹰集50%的线上产品与线下门店的产品名称重合。2019年下半年,鹰集开启“门店+产品”模式,推出线上精品速溶咖啡产品,上线半年时间月销量增长10倍。

在营销传播方面,鹰集的门店曾与潘多拉、梦龙、戴森等高端品牌,以及海贼王等热门IP进行过联名合作;品牌还通过与天猫合作的“天猫理想生活club咖啡馆”等一系列活动,获得了新增流量;今年,鹰集成为了电影《一点就到家》的咖啡联合营销合作伙伴。电影上线后,云南咖啡成为淘宝热词,鹰集也专门推出的云南咖啡豆产品,并与李佳琦进行了直播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