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左手上篮文化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蔡崇信投资

致力于中国原创体育题材动漫IP研发及运营的北京左手上篮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左手上篮文化”)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蔡崇信先生与弘毅创投。
2020-10-26 16: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近日,致力于中国原创体育题材动漫IP研发及运营的北京左手上篮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左手上篮文化”)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蔡崇信先生与弘毅创投。

左手上篮文化希望围绕“体育+动漫”这一核心理念,矩阵式打造精品原创动漫作品与虚拟形象,通过二次元讲好当代中国故事,从而促进体育进一步“破圈”, 在整个流行文化层面取得更大的泛社会影响力。

据悉,左手上篮文化现规模将近40人,核心团队集结了来自国内动漫、体育、影视等领域的一线人才。创始人兼CEO李锦天此前担任中国篮球协会姚明主席特别助理兼CBA联赛公司战略发展负责人。

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体育在教育中的作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体育动漫从文化的角度可以起到很好的推广。我支持左手上篮文化的理念并且看好他们打造精品的潜力。”

弘毅创投管理合伙人王天石表示:“我们看好数字内容驱动的垂直领域,体育和动漫二次元的结合符合Z世代的内容消费需求,未来有巨大的想象空间。李锦天带领的创始团队即有丰富的体育行业经验和资源,又有对内容IP的敏感度和创造能力,我们相信左手上篮文化有机会成为这个跨界领域的标杆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