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斯尔教育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斯尔教育采用“直播大班”模式,同时提供课程有效期内的“无限回放”,相比于在线一对一教学,可以覆盖更大的用户基数,带来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型。
2020-10-28 09:2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财经教育品牌斯尔教育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师资、教研、技术等供给迭代和产品升级。

斯尔教育采用“直播大班”模式,同时提供课程有效期内的“无限回放”,相比于在线一对一教学,可以覆盖更大的用户基数,带来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型。这种模式相比于传统录播课,大幅提高了购课性价比和学习完课率,增强了学员端的督促性和陪伴感,并通过向教学端提供实时反馈,为教学带来更大的提升可能性。截至目前的新考季付费学员数已较上一考季增长超过600%,单月流水也已突破千万大关。在2020天猫双11预售首日,教培行业成交额同比增长1566%,斯尔教育直播间平均每秒卖出60课时,注册会计师网课1小时成交额破500万元,居于教培行业热门课程榜首。

作为本次领投方,启明创投投资董事王欣表示,“我们认为在现在教育在线化、直播化的浪潮下,职业教育中的很多品类都有用新的商业模式重做一遍的机会,而财会教育是其中既有市场空间、又有迭代机会的领域。我们和斯尔团队在交流的过程中,认为这个团队富有洞察力和执行力,既能从产品层面上不断创新迭代,也能在战略路径上想的足够深远,做的足够坚决。这些品质对于一个年轻的团队来说是非常稀缺的,在全行业中也是非常优秀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