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智能温控解决方案,亿凌捷科技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亿凌捷科技致力于5G网络、云计算数据中心、节点计算中心、边缘计算中心、电力能源等专业领域的热管理技术,提供智能高能效精密温控解决方案与产品。
2020-10-27 14:2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深圳市亿凌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亿凌捷科技”)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由大米创投领投,点亮伯恩资本跟投,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亿凌捷科技是一家综合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5G网络、云计算数据中心、节点计算中心、边缘计算中心、电力能源等专业领域的热管理技术,提供智能高能效精密温控解决方案与产品,为客户核心系统和关键业务的稳定运行提供环境支撑。

公司官网显示,亿凌捷科技不断加大产品开发和技术应用的力度,产品覆盖国防电信、能源、交通、信息、金融、应急抢险等国民经济各领域,产品被诸多重要行业认证为核心技术研发及关键产品的战略合作伙伴行销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云悦资本董事长杨伟武表示:5G、IDC和新能源三大新基建赛道的温控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未来10年的需求可期,随着5G、IDC、新能源的逐步落地,上游温控解决方案公司将显著受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