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三方保险科技公司君岭科技完成夏尔巴投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君岭科技主要围绕商业健康险,通过产品及服务创新,整合优质医疗服务商,建立智能化运营及风控平台,打造“医、药、信息”三网立体服务网络,为保险公司及相关主体提供一站式产品与风控解决方案。
2020-10-27 09:3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第三方保险科技及风控服务公司君岭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夏尔巴投资。本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健康险领域的深度布局,包括人才招募、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

君岭科技主要围绕商业健康险,通过产品及服务创新,整合优质医疗服务商,建立智能化运营及风控平台,打造“医、药、信息”三网立体服务网络,为保险公司及相关主体提供一站式产品与风控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君岭科技与超过35家保险、再保公司及平台开展战略合作,实现B端和C端服务客户量年度翻番,并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服务在线率90%。完成超过130款保险产品及计划的研发,包括健康人群和特定人群的高、中、低端医疗费用保险、企业员福定制计划和防癌重疾定额保险等。

在健康管理服务创新产品化方面,君岭科技已完成“助诊保”、“防护保”、“促进保”及“康复保”四大维度服务产品线的搭建,对接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机构近2000家。另外,君岭科技在行业内率先主导医疗险全明细理赔,已累积商保医疗信息数据近千万条。

君岭科技的核心团队由健康保险业内核心骨干、医疗背景的资深专家、专业系统技术核心等复合型人才组成,具备专业的健康险业务经营能力。创始人兼总经理钱佩华女士毕业于武汉大学金融保险专业,拥有近30年保险从业经历,曾任职于人保、平安人寿、平安健康等多家保险公司。

作为本轮唯一投资方,夏尔巴投资创立于2018年,主要专注于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目前已成为国内医疗健康领域有影响力的风险投资机构。

本轮融资后,君岭科技将继续深耕健康险科技领域,与健康险险企探索共进,助力健康险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夏尔巴投资相关投资负责人表示,夏尔巴将与君岭科技开展深度资源整合,以更前沿的创新技术,更多维度的精细化应用,推动我国保险科技的进程,助力中国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