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夏尔巴投资宣布完成第一期美元基金的募集

夏尔巴投资所募集的资金来自于国际知名的公共养老基金,家族基金,母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及专业机构投资人。
2020-07-25 11:47 · 投资界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5日消息,夏尔巴投资今天宣布完成第一期美元基金的募集并获超额认购,基金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早期和成长期股权投资,覆盖生物医药,器械诊断和医疗服务。所募集的资金来自于国际知名的公共养老基金,家族基金,母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及专业机构投资人。

据悉,夏尔巴投资一期美元基金已经投资了包括Cytek、诺辉健康、新格元、岸迈生物、纳米维景、信念生物、Urotronic、百利斯康在内的多个杰出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eazh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7/4577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