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辉健康获3000万美元E轮融资

诺辉健康创立于2013年,开创了中国结直肠癌的早筛市场。其自主研发的“非侵入性多靶点粪便FIT-DNA联合检测”产品--常卫清®是中国首个肠癌早筛产品。
2020-07-10 10:0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中国首家专注于癌症早筛的生物高科技公司诺辉健康今日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E轮融资,由Rock Springs Capital领投,奥博资本(OrbiMed)、礼来亚洲基金 (LAV)、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Octagon Capital和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截至目前,诺辉健康多次获得全球知名风险投资、顶级生物医疗基金和长线投资机构的持续关注,投资总金额逾1.6亿美元,是癌症筛查领域最受投资人青睐的公司。

诺辉健康创立于2013年,开创了中国结直肠癌的早筛市场。其自主研发的“非侵入性多靶点粪便FIT-DNA联合检测”产品--常卫清®是中国首个肠癌早筛产品。继美国癌症早筛标杆性公司Exact Sciences之后,诺辉健康成为全球第二家也是中国首家完成癌症早筛产品大规模前瞻性多中心临床试验的公司。该项试验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监督下,2018年9月正式启动,联合覆盖全国的8家大型三甲医院,累计入组数据近6,000例,已于2020年初完成全部临床数据的提交。

本轮融资将用于巩固夯实旗下主力癌症早筛产品的规模扩张,加速新产品的研发、临床研究及市场转化,践行创新多元化市场战略,打造诺辉健康作为“中国癌症早筛第一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癌症居家早筛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这将成为有效预防癌症最便捷的手段之一,诺辉健康砥砺前行,加速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癌症早诊早治国家战略。

“诺辉健康成立7年来,不忘初心,一诺前行,始终专注于高发癌症居家早筛这一件事。诺辉健康能够持续领跑中国癌症早筛市场,我们由衷地感谢投资方的鼎力支持。”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兼CEO朱叶青表示:“成功融资的基础是诺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壁垒和投资人对诺辉团队的认可,也帮助我们更好地专注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我们的使命是做好中国高发癌症的居家早筛,使癌症防治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改变中国癌症高危人群的生命轨迹,帮助他们真正实现早筛查、早诊断和早治疗,进而降低中国癌症的死亡率和发病率。”

“我们非常欣赏诺辉健康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的公司文化,也衷心祝贺诺辉健康在大规模临床试验上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功。”美国Rock Springs Capital管理合伙人Mark Bussard先生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寻找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变量。生物科技已经成为改变世界和人类生活的重要推手。中国拥有巨大的人口基数和持续的经济增长,必将成为最具爆发力的健康医疗市场之一。”

“我们坚定支持诺辉健康成为中国癌症筛查市场的领导者。”OrbiMed亚洲区董事总经理王婷女士表示,“诺辉健康率先提出的癌症居家早筛理念,是目前市场上的绝对领导者。我们非常期待诺辉健康旗下的全线产品,为中国的癌症高风险人群带来更好的选择和帮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